這幾日忙碌中,趕著將學校的東西交出去。
昨天整理檔案的時候發現這兩張雜圖稿(也就是只有零亂的線搞),有興趣的人再點進去吧






法/貞

法貞line.jpg
其實我很喜歡法/貞,算是有牽扯到三次元的一對。
構圖的方向是貞/德死亡,若法抱著貞/德的屍體狠狠瞪著亞瑟。
貞/德其實是被燒死的,可是這樣畫.....就...不是要畫黑色的......
呃,總之我無視掉了。
另外,這張的構圖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很早期的神風怪到貞/德。
應該不是摸胸的關係。
因為我沒有若法的資料,法叔又長得像亞拉岡(哪裡?)
所以其實我是依照腦內對亞拉岡(某魔性的戒指)的印象來畫若法。
髮蘭西斯的衣服我沒有考究,滿想再去看電影一次的。
忙完在去租來看看(順便研究一下服裝。)

談談若法與貞/德

看過電影或小說或漫畫(就是那種給兒童看的世界讀物)
貞/德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?
自己先自爆一下,
其實依些細節的部分我早就不清楚了(抱頭)。
只記得她是一位自稱神的女兒的熱愛祖國村女,
然後百/年/戰爭因為他的關係,法叔拿回了上半身(欸?應該是有錯誤
--->在黑塔莉亞的世界中,也是法叔生命中重要的一個女性。(雖然很過分的是等拿/破/崙提到時才想起來....冏)

總覺得貞/德對法淑而言是糖果與鞭子的存在。
貞/德不同於其他可隨意上床的女性,他擁有神眷之女的自覺。
一想到他可能常常會跟在法叔身後,不停的講著要法叔振作這一點,
(法叔大概會想逃,或是想盡辦法要去和貞/德約會這樣)
就覺得這兩個人互動很可愛呢。
--->我怎麼老是喜歡怪地方。
他應該是喜歡法蘭西斯的,喜歡到旁人都看得出來的地步。
關心熱愛,但我不清楚他會不會直接對法淑這樣說?
也許很直率的說出來也不錯,不過不會和法淑約會。(唉呦,好壞心)


亞/細/ 亞 (NINI / 香君 / 小灣)

亞細亞.jpg

滿久了,原本發在內地的論壇內。
但意外的發現我這邊沒有放上,補貼上來。
我很喜歡弟控妹控的NINI,
和搶著和大哥一起睡覺的小香和小灣(兩個人好像快打起來了)。
總覺得大家庭吵吵鬧鬧的也很幸福。
改天再來補上本田還有阿勇吧(笑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因為友人的關係,參加了神祕企劃。
待幾日就會公開,請大家小小的期待一下吧(笑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