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陷落了。(一秒)

勇灣.jpg

當上工蟻之後,假日除了偶爾必要的社交活動外,也在趕"結"的進度。
然後啊,不小心被打麵筆下的阿勇給擊沉了(掩面)。

其實原作中這種欠揍得很可愛的阿勇我本來就很喜歡,
但礙於對三次元的阿勇有點偏見,所以一直都不曾陷落下去。

但是,但是.....打麵筆下的阿勇我超。級。愛的啦!!(心)
如果三次元內有這樣的阿勇,我一定不顧女性的矜持(你有嗎?)倒追撲上去了(太太,請自重)
因此,在這樣的感召下,儘管截稿日快到了,我還是想要偷偷畫一下阿勇與阿灣的互動。

唉呦唉呦,好可愛好可愛,阿勇好可愛啊啊啊(努力滾)

對了,這裡阿勇拿的是水球。
就是古早以前(忘了現在有沒有)夜市會有在賣的小玩具。
大概是阿勇到阿灣家作客,兩個人到夜市玩比賽看誰能拿到獎品。
結果阿灣全盤皆輸,阿勇則拿到這一個水球。(唔,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遜...orz)


好了,無聊的花癡發完,接著繼續趕進度了。
順便發一下牢騷,禮拜日是工蟻的憂鬱日啊....(淚目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