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,再次上來,轉眼間雲之遙都快要上市了呢(這次有關係喔!)

九U與阿菊.jpg
本田菊 與 久悠

國產遊戲軒轅劍最新作要出了呢!
想起來非常開心,轉念想想我連汗之雲都還未破關(汗顏)我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(自巴

其實,原本對於軒轅劍新作(雲之遙) 的人物毫無興趣,
自從官方主題曲出來之後,也是毫無興趣。
但是...自從一位很有愛的親製作出一部結合主題曲與目前短短的兩部小demo後,
瞬間,我發現到一個很帥氣得畫面
9U.jpg


看了好幾次一直沒有發現那位拔劍的人是誰......
最後是在衣裝上面確認了是久悠
下面是官方的人設文案

久悠
性別:男 
年齡:18歲
武器:劍、法杖
本名久須毗呼,來自東方邪馬台國之清秀少年。他乃是多年前邪馬台國領袖日御子(卑彌呼)私下派遣至遼東接觸的使臣之一,由於對中原風土民情、文化制度深為著迷,便決定留下遊歷。身手非凡,能使術法與劍術,持有劍、鏡、玉三大法器。

那部mad配合主題曲真的超有fu
雖然一瞬間....覺得軒轅劍走上了仙劍的道路上....
不過因為那個林間收劍的動作實在太有意境太有fu
忍不住就撇了一張久悠


真是太好了呢,
我連之前喜歡的徒維都沒有這樣的福分
不過我很擔心...如果他和徒維一樣是個沒什麼話的男子...我大概很快就對他沒愛了吧....(徒維淚目

至於阿菊....
因為畫久悠的時候突然覺得和阿菊很神似(其實是我的問題
硬加上去的,造成前世今生的錯覺XD
順便騙點人氣(欸

偷偷推一下那部mad
youtube上沒有有點殘念(欸
軒轅劍雲之遙mad
軒轅劍雲之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