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畫的一張圖,順便告知一聲: 我還活著:D

糖衣sample.jpg


上面那張圖是近期遊玩的日本免費自製同人BL遊戲。(全年齡)
點選官網: 冬之妹
之前因為看了一位很崇拜的自製遊戲作者寫的心得,於是推薦給友人遊玩(一方面因為這款的日文覺得有難度,我還在N5的程度啊....orz)
結果,友人一玩就欲罷不能,聽著他的心得,不管自己到底行不行,硬是拿出來玩了。
不過很殘念的,我大概只能看個半懂或1/3的程度.....orz
但因為音樂配得非常棒(這位作者很會選音樂) 所以還是可以融入到劇情內啦^^b
圖內畫的是最喜歡的CP,與其說是喜歡這對CP,我反而是比較喜歡這兩個角色比較多。(畢竟看的半懂啊...orz)
突然想到,第 一次玩花歸葬的時候,
那時連五十音都不會,但是硬是玩完了它。我想,大概就是音樂所烘脫的氣氛+對角色的喜愛吧。
其實,我覺得糖衣這款的劇情不會輸給花歸葬,雖然這兩款是截然不同的類型就是了^^b


guestSample.jpg

P3P插花搞。
算是2010年的作品了,在整理圖檔的時候發現這張給朋友看得sample。
完稿在朋友的A社推廣本子內,不過印象中已經完售囉,恭喜恭喜:D
p3p我斷斷續續的玩,美版的配音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好,
雖然....我最殘念的還是學長.....還是給我中井和哉吧,我愛死他的聲音了。
然後這款,被我放置play狀態。(遊戲坑太多,時間不夠啊)


九龍.jpg


九龍妖魔學園記。
很歡樂的遊戲,而且很萌!!!!
看朋友遊玩+聽對方劇透萌到的遊戲,
這款轉到A社後,又出了再填裝的版本,原本殘念的劇情得到補完。(不然我會想折片XDD)
同樣也是2010年時,熱血畫出來的。

除了p3p那張插花外,期他都在上色的狀態。
大概會先把糖衣完成,因為九龍那張上色發現骨架有很大的問題。
糖衣的構圖比較中規中矩.....
恩,繼續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