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茄,我把她畫出來了XD
不過是草稿喔,科科。(上色可能要等一陣子,我是萬年上色緩慢魔人)--->有點莫名其妙菊灣悲痛擁抱line.jpg





上篇小小說的插圖。
阿茄指名想看之一。(唉呦,好像牛郎店喔)
其實我原本想要畫背後背的圖,可惜骨架很不穩。
這張骨架比較好一點(但也很詭異),以比較上來說,好一點的骨架,立體感會比較好抓。
所以憑藉著一股愛還是把線稿完成了,哈哈XDDD

今天兩地跑,
完完全全感受到南北兩地的氣溫溫差。
我回來北部時差點沒被冷死...orz
還好我有帶大外套。

接著要去趕作業,睡不著就是要趕作業。(這個人已經語無倫次了)





吃掉,總覺得不太妥當。

簡單說,我要練無視技能。

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