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業第一階段脫出,期間有一點小爆走的狀態。還好之後是順利完成了,接下來還有更神祕的手工製作等著我(淚目)
圖下收,是妄想的產物XDD


之前在阿茄太太那邊討論到香君,本田,小灣這三者之前的三角關係,
結果提到了蜂蜜幸運草風,
害我整個忍不住好想要把這個感覺畫出來啊XDDD

不過這三者個關係讓我有些傷透腦筋,
小灣比較像山田的風格,
本田要說是真山學長嗎?
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森田學長XD
香君我已經決定讓他走竹本風格XDDD
大概會為了小灣出去走自我之旅這樣

所以,剩下小彎了...冏
不然小灣就給他有山田風格的小育好了(pia飛)

香君(竹本風.jpg

香君,
亞系亞藝術大學,大一生。
主修服裝設計。(我對於主修電影還是服裝設計搖擺不定啊...冏)
因為手很巧,對於潮流敏感。在發現對於製作與設計衣服的喜愛之後,
阿香的內心就沉沉的希望,小灣可以穿上他設計的服裝。
和小灣從小就認識,偷偷喜歡著小灣。(青梅竹馬梗xD)
所以阿香設計服裝的專屬模特是小灣,會來念藝大也是因為小灣的關係。
下意識會對本田有敵意,但本田的神祕請託則是邊內心糾結邊完成它。
--->就是cos服啦。

小灣,
亞系亞藝術大學大二生。
主修雕塑(陶藝) (想到鶯/歌的陶器,這個很有名喔,連日/本都會來這裡觀光呢。--->TW的藝大似乎沒有這種專門的,只有雕塑的樣子)
有點暴力生氣起來會烙台語狠話。
專屬武器是金門菜刀還有某很受廠牌的高跟鞋XDD
和本田的關係有點微妙,好像互相喜歡卻又不是。
對阿香非常友好,但似乎沒有特別把阿香列入考慮的樣子。(阿香要哭了)

本田
亞系亞藝術大學,大六生。(就是延畢了)
主修日本畫,是個天才。
雕塑,版畫,設計,動畫皆擅長。
是個強烈動漫迷,疑似同人誌會場的超級大手。
也有接輕小說插畫或是漫畫的案子,甚至或作人型(應該沒有記錯吧..orz)
和小灣的關係很微妙,
明明可以畢業,但似乎為了小灣兒留級。

其他不是三角的關係人物

勇洙
亞系亞藝術大學,大二生。
主修多媒體設計。
對於線上遊戲開發非常熱衷。

王耀
亞系亞藝術大學,專門講師。(應該是助理教授)
教授國畫以及中/國藝術史,
與小灣似乎有親屬關係。
非常喜愛gitty,讓小灣常常存疑大哥的美感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唔唔,有些資料還不是很完整。
但這樣光妄想就覺得很滿足(笑)

另外,看到了菊家對於菩/提/樹MAD的回禮,
非常的感動啊Q_Q
能活在現代真的是太好了,
小灣和阿菊要永遠永遠的幸福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