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百年流離
請大家多多支持百年流離:D


以下是結的有感。



離結發布有一段時間了,想想差不多快半年了吧。
因為製作期已經玩過了好多遍,所以正式版出來之後,自己反而沒有太大動力破了。
然後過了這段時間,和朋友聊起了菊灣時,才想起,結的故事。
自己大概忘了差不多吧? 那時候心想。
基於懷念的狀態下,又重新開啟了結 one in the world
看了一下當時很盡力做的界面,總覺得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再做修正,
再次重頭開始遊玩,因為這次比較慢,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,
結果看到了遊戲op


是的!是遊戲op。

因為當初遊戲是最後一刻才加入op,
正式發布時,也只有重玩一次菊灣,當時按的很快,所以在等待時間大概被我按掉了。
這次對我而言真的是驚喜,畢竟以為並沒有將op放入XD(檔案太大,我想看youtube上面就可了。)

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。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投入一個同人作品內。
這是和畫圖出本的感覺不同的,
同人遊戲包含了各種領域,動畫領域,程式領域,美術領域,設計領域,音樂領域,企劃領域,腳本劇本領域...etc
那是很多個,並非一個人(當然也可一個人只是要有很大的決心)能完成的東西。
在交稿給鴨子插花稿時,鴨子和我說,結是個精美完整的遊戲。
這對我而言,甚至是製作組而言,真的是很大的讚美^^
也許,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了所有good ed後,看到每位組員的製作心得,說不定又多愁善感的發了一篇感想文吧(笑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