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身像.jpg

(IDOLize官方 website)
(IDOLize官方 Plurk)



關於田方


7587794_ori1

本名 田實壘,原本是一名系統工程師。因為對常期加班+枯燥日益無興趣的工作感覺到迷惘,在31歲那年與原本要步入禮堂的女友協議分手,同年也因為一些因素離開的原本穩定的工作崗位。在一次放空到台東旅行時,遇上了來朝聖金城武樹的蕊芬,透過蕊芬得到了演藝工會要準備招收新人的訊息。(因為蕊芬有夢想想要當歌手),也因此給了田方一個轉換闖闖gap year的選擇,喜歡演戲的田方最後以演技方式入選了實習生資格。

田方的性格:

隨興的,並不是個很穩重的人。直到現在還在摸索自己的人生目標。


* 喜歡吃的東西: 燒烤,炸薯條或是鹽酥雞,也很喜歡牛排。最喜歡和朋友聚會在美式餐廳喝瓶酒吃炸物。
* 喜歡看的書:心理學與社會學的書籍,因為自己老專業為工程師所以一些code的書也會翻翻。也喜歡看投資理財的書。喜歡看推理小說或是時代小說。最喜歡的作家是東野圭吾。
* 興趣是:主要是看電影或是看短片。其他為: 閒在家裡看股票(所以錢對他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),打機(喜歡真三國無雙系列)或是看看穿搭雜誌。
* 喜歡收集眼鏡,本身是眼鏡控,因為自身的特色性薄弱,所以戴了黃顏色的太陽眼鏡來凸顯自己的特色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