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月華那邊看到的有趣測驗。
想試試看自己可不可以玩到菊灣的配對,ccccc。


用了幾次自己的名字,筆名,英文名稱玩的一下結果(喜愛角色則是菊,灣相互著用)

測驗成果1.jpg

父母的年齡差異很大,哈哈,
總覺得應該是很有活力的家族,外加如果法叔很疼老婆的專情男人的話,應該是每天要放閃光的感覺。
-------->但總覺得他會偷吃啊,怎麼回事...冏

我的best friend是瑞桑ˇˇˇˇ
寵物是 阿普,科科
我的寵物傲嬌英國超開心的啦,好想偷偷欺負他喔xDDDDD
lover是立/陶/宛 超級好男人一枚,有種賺到的感覺,呵呵
然後stalker是神羅ˇˇˇˇˇˇ
咦,原來我是小義嗎XDDDD



測驗成果2.jpg
總覺得這樣的父母,感覺真的會生出接下的兄弟姊妹ˇˇˇˇˇ
很有血緣關係感的家族。
然後灣娘是我的寵物怎麼回事XDDD
我想阿灣作兄弟姊妹或是當我母親啦

測驗成果3.jpg

我的父母是希土耶XDDD(啊,被逆了)
中了一個自己喜歡的配對,
然後兄弟姊妹中其中一個是小芬(欸?--->感謝指正XD
灣娘是我的姊妹超開心,
我一定要每天去關心妳和阿菊的感情生活ˇˇˇˇ
阿普注定是我的寵物了,科科
誰叫你說你自己帥的和小鳥一樣,
阿普你就當我的小鳥吧,哈哈哈--->S發言
愛人是馬修其實非常開心,雖然本家老是欺負他XDD
馬修也是好男人啊,不要欺負他啦XDD
--->其實有點怕約會的時候老是找不到他XDDDD
雙義都出來了感覺很開心ˇˇˇ
我很喜歡這對雙胞胎XD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